2018年7月6日星期五

实施暴力抗争 真的很难吗

一个人虽无法对抗中共强权,但我们可以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对中共实施一些破坏活动.勇敢者可实施暴力革命行动.虽然没有一个强大的武装力量,我们也没有重机枪,大炮,导弹,坦克,核武器,生化武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等,至少最基本的暴力抗争手段完全可行,足以给中共造成足够冲击。经多次踩点后,趁夜深人静,蒙面行动,对某公安局大楼,公安检查站,某要害党政机关大楼,向墙壁多处泼洒汽油(或其他可燃液体),随后点燃,造成火灾。或将煤气罐搬到公安局大楼,公安检查站,要害党政机关大楼的一个角落,然后用点火器点燃(或用定时点火器),造成大楼局部爆炸。在傍晚或夜间,蒙面后,背后袭击共匪。遇到强拆或其他恶霸,自制燃烧瓶,或用硝,硫磺,木炭制作最简单的黑火药(加一点钢珠或碎玻璃碴更好),点燃后向强拆者或恶霸投掷,也可以用于抵抗共匪的镇压。要暗杀某个恶警恶官,多次踩点,留意其每天上下班时间,车牌号,行踪等,实际成熟时行动。暗杀政治局以上的官员难度大,因为安保过于严密,要暗杀正部级或副国级还是可行的,当其车队到来时,开着一辆重型卡车,朝车队猛烈冲撞,不惜与他们同归于尽。所以,对于勇者,实施暴力抗争破坏行动,有这么难吗?综上所述,那些一直不知谁是真正的敌人,有施暴念头者,你们还会找不准敌人吗?你们还会再伤及无辜民众吗?

与其向习包子画像泼墨,不如号召勇敢的民众,趁夜深人静,向公安局大楼泼汽油或其他可燃液体,然后点燃,烧毁公安局大楼。或向警车,治安岗亭泼汽油并点燃.号召全国人民,发起一场,趁夜深人静,向中共要害党政机关泼汽油行动(当然实施行动前,要多次踩点,蒙面行动,不慌不忙)

相关阅读:
发起向中共要害党政机关泼汽油行动 https://xqttx.blogspot.com/2018/07/blog-post_6.html
只可针对中共和恶霸 不可针对无辜民众 https://xqttx.blogspot.com/2018/06/blog-post_3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