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星期六

只可针对中共和恶霸 不可针对无辜民众

近期发生的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持刀杀人事件,造成两名儿童死亡,有人受伤。中国和世界上,经常发生有人因被逼走投无路,极度贫困,破产,病入膏肓,深陷绝境等原因,对无辜民众实施人身伤害。中共的愚民政策,让人分不清谁才是自己真正的敌人.很多人,遇事不针对中共和恶霸下狠手,却在亲朋好友,家人,同为受难者之间起内讧,互相指责.这不仅是中共的愚民政策造成,更是人性的弱点

记住,我们的敌人是中共,要集中力量,把矛头对准中共,绝不可针对平民百姓,决不能滥杀无辜,只能针对共匪和恶霸。我们可以砍死共匪,抢共匪的武器,开车冲撞共匪,向共匪投掷燃烧瓶或爆炸物,与共匪同归于尽,暗杀恶警恶官,对公安局大楼实施爆炸纵火,空袭中共要害党政机关,抢中共国有银行或金库,暴力冲击要害党政机关,对要害党政机关实施打砸抢烧,暴力抗法,或武力对抗强拆。也可以针对中共搞各种破坏活动,毁坏党国的财产,趁夜深人静实施其他破坏活动,如割有线电视光缆,破坏中共的宣传设施,烧警车,烧治安岗亭,在公交场站烧毁公交车等。或破坏中共国的高铁列车,偷着将可燃液体带上列车,到站后趁所有旅客都下车,车厢被清空后,随后泼洒可燃液体并点燃,烧毁一节车厢,毁坏党国的财产。总之,针对中共,怎么做都可以,但绝不可伤及无辜民众

图 要求平反 不如造反

1 条评论:

  1. 哥们,我也认为是时候对共匪进行全方位反击的时候了。共匪就如同占领军那样奴役着他治理下的所有人民,我们对他们的一切反击都是无可厚非的。
    我提出一个口号,对于共匪暴政,偷税漏税光荣,要从经济上对共匪断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