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星期一

段子 有关习包子 反共革命 人民币

习禁评,禁止评论 习禁评,容不下各种批评,容不得人评论

包子捧腹哈哈笑,人民气得嗷嗷叫

习主席号召人民吃包子
习包子,吃包子,包治百病

为什么习近平上台以来,越来越胖?因为习近平爱吃包子,每天吃掉好几个肉包子
习包子这么胖,肚子里肯定有很多包子

天大地大,不如习大大的屁股大
习大帝,爱放屁
习猪头,爱拉屎,爱放屁
习猪头,放大屁,放的倍儿响
习近平,屎禁评
为什么北京的空气污染这么严重,经常有雾霾?因为习猪头爱放屁,污染了空气
习猪头说:我叫习大帝,我是大撒币,我爱放大屁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习近平,他是人类的大灾星,他为自己谋性福

伟光正的另一个含义:虚伪,光秃秃,专政

蔡奇蔡奇,尽下臭棋
蔡奇只会下臭棋

傅政华,对中华大地的专政统治,邪恶到无法加以复制的地步

习王两只老虎,还有一群猎狗。哪只咬到猪,猪就得毙命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死的快,死的快,一只杀人如麻,一只贪污公款,不奇怪,不奇怪  ——中共官员腐败和疯狂的真实写照

China China 拆 拆 拆 天生就是拆人家房子的命
China什么都无能 对百姓,要什么没什么,不作为,乱作为 在国际社会上什么都怕 可是只会拆民众的房子

淫民政腐,权利之大,不受制约,侮辱随意,撤职随意,罚款随意,查抄随意,封杀随意,逮捕随意,杀人也随意

反共大法好 退党保平安 人在做 天在看 中共统治是祸患 共匪一来天地灭 赶紧反共保平安 诚信诚念民主好 普世价值平安保 众生都为自由来 中共险恶忘前缘 民运弟子说真相 教您醒悟莫拒绝

哥哥爸爸真伟大 名誉照我家 为民去奋战 死亡也不怕 走吧走吧哥哥爸爸 家事不用你牵挂 只要我长大 只要我长大
同学朋友真伟大 为我去壮胆 一刀斩共匪 死亡也不怕 再会再会同学朋友 不要为我去牵挂 只要我长大 只要我长大
人民群众真伟大 造福给大家 一起去共振 一切都不怕 走吧走吧人民群众 我也要把共匪杀 只要我长大 只要我长大

没有吃,没有穿,共匪给我们送上去,没有枪,没有炮,共匪给我们造,我们生长在这里,每一寸土地都是我们自己的,谁要敢侵犯,我们就和他拼到底

为什么去拉这么多人?拉人去炸天安门

反共革命好 塑胶炸药好 你一粒 我一粒 炸得习包子嗷嗷叫

冤有头,债有主,要杀要砍向官府,砍死共匪奖红薯

人民万税,小糠负利

戏说淫民币为何大幅贬值:因为淫民币肮脏不堪,逼着人民群众去搞淫乱的事,所以谁还敢要啊,大家一个劲抛售淫民币

淫民银行发行淫民币 淫民币,逼着淫民去卖淫

共产主义,就是把全国人民的财产都无偿交给政府。中共随便找一个好听的词,说:这是全国人民共有的财产

翻墙大法好 退墙保平安 人在做 天在看 后门程序留祸患 共匪侦查天地灭 赶紧翻墙保平安 诚信诚念翻墙好 自由网络平安保 众生都为自由来 墙内险恶忘前缘 翻墙弟子说真相 教您翻墙莫拒绝 ——翻墙后上网搜"九评GFW"

相关阅读:
戏说习猪头 江蛤蟆 https://xqttx.blogspot.com/2018/01/blog-post_6.html
搞笑 关于中共一些领导人的名字 https://xqttx.blogspot.com/2017/11/blog-post_4.html

上海街头习近平画像 一夜之间 被人泼墨 用贴纸和剪纸,贴满反共反习标语和宣传画 2018-7-9

1 条评论:

  1. Anchor Text is the visible, clickable text in a hyperlink. In modern browsers, it is often blue and underlined, such as this link to the moz Homepage
    .

    回复删除